麦冬

养崽上头中……



cp异色米英

  吸血鬼奥利和电锯杀人狂魔(是旧文的补档)


☆☆☆


  奥利弗·柯克兰坐在栏杆上,双腿交叠,双手撑着栏杆。他微微后仰着身子,脸上是满不在乎的微笑,仿佛这里不是高塔,而是一个秋千架。

  他身后即是满月,月光将他那本来就过分白皙的面孔染上了苍白的颜色,那双蓝色的眼睛也泛出宝石般的光泽。

  “不错嘛,”他悠闲道,“追我这么久了还不累吗?”

  艾伦不知为何,每当看见这家伙悠闲的样子时,就总想用电锯将他的腰斩开,让他在自己的电锯下挣扎,发出痛苦的哀嚎……所以,他也没有犹豫,没有废一句话,拉动电锯便劈了过去。

  “野蛮的美国小鬼。”柯克兰一遍不屑地皱眉,一边轻巧的躲开琼斯的攻击,“你脑子里想的只有横冲直撞吗?”

  琼斯并没有说话,呼吸打在面具上发出清晰的的“呼呼”声,他又一次举起电锯劈了过去。

  “唉,”柯克兰轻笑道,“真可惜,今天我是吃饱了出来的。”

  “不然,我就能好好教教你什么是绅士礼节,美洲野牛先生。” 

  “而你正是我的猎物,眉毛精殿下。”琼斯讽刺道,一边继续攻击着。

  “眉毛是绅士的象征,没知识的小鬼。”柯克兰伸腿一踹,正踹着了琼斯的脸。

  “绅士是这么踹人的吗?那还真是我见识浅了。”琼斯顺势抓住柯克兰的脚踝,将他从栏杆上拽了下来,而后又迅速用一条腿压住他,就这么劈了过去。但还没等他命中,身下的人一挣,一双巨大的蝠翼冲起,让琼斯不自觉的抬手挡了一下。而就这一下,柯克兰便又逃回了栏杆上。

  “您就只会逃和躲吗,绅士先生?”

  “不,”柯克兰身后的蝠翼伸展,宝石蓝的眼睛在月光下微微泛着红,但看起来却很像粉色,“但我还能逃得更远。”

  “亚瑟柯克兰,”青年这么说着行了一个绅士礼,“我的名字。”

而琼斯也意味不明的笑了一下:“阿尔弗雷德琼斯。”

  柯克兰歪了歪头,好像对琼斯的语气并不是特别在意:“啊,是吗。那晚上好,琼斯先生。”他这么说完,便向后倒去。琼斯明显被吓了一跳,他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追踪了这么久的猎物其实是个吸血鬼。

  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缓缓的放下电锯:“啊。”

“逃得更远了……”

他抬头看着那一轮圆月,轻轻舔了舔唇,血色瞳孔闪烁着兴奋的光芒——

  “下一次,一定抓住你。”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